復臨迎新早餐會

開學也有一陣子了,各位同學們是不是對南投復臨國際熟悉不少了呢?在這邊你將結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學習到不止課本上的知識,還會擁有一個溫暖的大家庭。而今天我們要來看看復臨迎新早餐會,小編特地偷偷潛入復臨國際學校,就是要來看看SA OfficersSponsors精心準備的復臨迎新早餐會!(絕對不是小編也想要吃)

 

復臨迎新早餐會2

這次復臨迎新早餐會為了給新生們最完美的歡迎可是下足了功夫~不僅僅是針對新生迎新,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讓所有師生都能在留校週期間,在脫離繁重的課程之餘能有非課堂上接觸的機會,可以更拉近師生的距離。看看這一道道精心製作的美食,光是外表就讓人垂涎三尺啦!我們SA Officers的成員真是太強大啦~

 

復臨迎新早餐會3

復臨迎新早餐會從食物準備、採買、製作都是由SA Officerssponsor老師們完成,而SA Officers的成員有資格限制,要成績達到要求,通過師生投票競選才能成為SA Officers的一員喔!

 

復臨迎新早餐會4

另外,不只是好吃的美食,復臨迎新早餐會的桌椅和布置也由SA Officers包辦。當然,我們的指導老師也會在旁協助,針對每次不同的主題,讓復臨迎新早餐會更加完善。

 

復臨迎新早餐會5

SA Officers也會策劃所有同學能一起互動的節目與活動,帶領著大家一起相互增進情感()

你看看,還有人正在彈鋼琴喔,讓有音樂專長的學生也能有發揮的機會與舞台!

 

復臨迎新早餐會6

接下來的互動遊戲讓大家都在想,到底要寫些什麼和畫些什麼,同學們和老師們正熱絡的討論中,好期待等下看到的成品阿~

 

復臨迎新早餐會7

這幾位同學已經開始動工了,而且圖文並茂喔!不知道每一位同學都寫些什麼啊~請大家多多發揮創意吧!

 

復臨迎新早餐會8

 

復臨迎新早餐會連小baby都來參一咖XD 超可愛的小北鼻實在是太萌啦>////<

 

這次復臨迎新早餐會非常圓滿的落幕了,每一位SA Officers和協助人員都努力的表現出最棒的成果,就是為了給所有同學最完美的復臨迎新早餐會,也讓SA的成員在高中生涯中累積除了課業以外的校園生活經驗,對於未來申請大學的資歷上也會有加分的作用,如果想要看更多照片,請到Facebook觀看!

 

各種不同活動讓你體驗美式教學與眾不同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