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臨國際學校住宿

 

10月到了,代表開學時間也到了。歡迎各位新生和舊生一起加入復臨國際學校的大家庭,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復臨國際學校內最的重要一環!沒錯,就是復臨國際住宿生活的宿舍囉~因為各位同學即將在復臨國際住宿生活,一年間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會在這裡,當然格外重要了。所以現在一起來瞭解復臨國際住宿生活吧!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2

 

瞭解復臨國際住宿生活的第一步就是環境,我們先來到了女生宿舍。

住宿生活重要的一點就是水和食物啦,所以在復臨國際住宿生活中當然會提供冰箱和飲水機,而且設備會有定期檢查,也不用擔心喝到不健康的水,冰箱也可以保持食物的鮮新度,是不是超重要的呢~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3

 

南投復臨國際住宿生活中另一個重點就是自修室,這裡有電視(只播放規定的英文影片)和一些基本配備,如果在房間內自修覺得自制力不夠的話,也可以來這邊喔!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4

 

復臨國際住宿生活最重要的當然是完善的宿舍囉,明亮整潔的空間是學生最需要的,而且在復臨國際住宿生活還可以學會獨立自主,自己動手打點生活,對於孩子來說,尤其是有計畫出國讀書的孩子是格外重要的一點。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5

 

復臨國際住宿空間充裕,每個人有一組具現代感的系統床組,床組下層是書桌與衣櫃,而上層是床鋪,房間也有設置冷氣與電風扇,而且衣櫥和櫥櫃收納都很充裕,所以也不會發生空間太小的問題,書桌上也附設了檯燈與插座,想要知道到底還有哪些很棒的功呢嗎?那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喔~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6

 

想要在復臨國際住宿,那衛浴設備當然不可缺少。如果衣服要換洗的話,可以選擇用手洗或是投幣式洗衣機,而且也有寬敞和足夠的空間讓所有學生一起同時洗澡洗衣服,西服洗好要曬的話,還有戶外與附遮棚的曬衣場,這樣也不用擔心雨季或天氣不好時衣服被雨淋濕要重洗一遍的問題。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7

 

溫暖的空間看起來格外溫馨,這就是復臨國際學校女生的住宿生活,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復臨國際也期待大家的到來喔ヾ(○´▽`○)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8

 

接下來,我們就要來看看男生復臨國際住宿生活!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9

 

一進房間就看到超漂亮的山林景觀,這個風景絕對會讓每天上學心情up up!來復臨國際住宿還可以欣賞風景,不管對眼睛還是心情都超棒der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10

 

復臨國際男生住宿有提供電風扇和冷氣,而且房間挑高設計不會讓學生有壓迫感,樓梯也設計成階梯樣式,這樣也比較方便走上床鋪,下方還可以做簡單收納的空間。床組附設的各項功能都是經過精心設計,小編也想自己住進去阿~~~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11

 

現在再來細看各種房間設施~每一個床位都有衣櫃、書櫃和收納櫃,而且桌面上也有電源線,不必再自己接延長線來插電啦!在復臨國際住宿,我們都會提供基本設施與配備給大家,所以不用太擔心缺東缺西的問題。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12

 

由上往下看,每個學生之間的床位都有蠻大的獨立空間,不會顯得壅擠,各位同學來復臨國際住宿時,記得把自己的小空間收納得乾乾淨淨又整潔,學會獨立自己也是在復臨國際住宿很重要的一環喔!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宿舍,皆為四個人住一間房間,年級比較相近的會安排同房,住宿的學生除了要學習整理自己床鋪的內務之外,也要學習與同寢室的室友如何分配房內的清潔工作,是學習獨立與團隊合作的最好機會

 

看完南投復臨國際住宿生活的介紹,你是不是對復臨國際有一番新的認識和憧憬呢?想要學習美式教學和獨立生活那就來復臨國際,友善的老師和親切的同學讓你學習另一種學校生活,女孩們也不用擔心不適應,大家都非常friendly,舊生也會很熱情的帶新生適應新環境,家長們如果你的孩子也有出國讀書的計畫,趕快一起加入復臨國際的大家庭吧!

 

出國留學不是夢,美式教育啟發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