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資料

圖片來源: http://goo.gl/EyDn4x

 

很多人想要去美國留學,但卻對美國留學資料申請一頭露水,今天就要介紹美國留學資料準備方法,讓你不再煩惱該如何下筆,對於美國留學資料準備也更有方向,現在就來一起瞭解美國留學資料準備攻略!

 

美國留學資料準備1. 推薦信

各校有專用表格形式,打上自己該填的部份,只留下評鑑部份及老師的簽名部份。另外要自備各校地址(打好標籤紙),若老師要用系上的專用信封最好,若沒有,就要把信封準備好,一起拿去給老師。因為推薦信是相當重要的,所以要再三確認修正。

 

美國留學資料準備2. 財力證明

學校的表格中,通常會有一張是要外國學生提供足夠的財力證明,有些學校是在得到入學許可後,再要求財力證明。此份證明通常會需要附上銀行餘額證明及付錢擔保書。銀行餘額證明大概開一個學位的所有生活支出總額即可,學校會提供一年所有支出的可能總額。付錢擔保書如果是父母親要支助付款(銀行帳戶名是父母親),那就還需要父母簽一份擔保書,擔保願意付錢。

 

美國留學資料準備3. 英文測驗成績

學校會要求學生提供SATTOEFLGREGMAT等考試成績作為美國大學申請參考,部分學校更要求學生提供2-3SAT II科目考試的結果,作為額外的考量。而在這些考試中,國際學生最大的挑戰是英文,如何在沒有範圍的考試中做最有效且最多的準備,是需要努力的目標。

 

美國留學資料準備4. 履歷表

如果是應屆畢業或工作經驗很短的學生,履歷表則應以學習能力及活動經驗為主。學習能力包括你的學業表現、奬學金、奬狀、研究成果、專業技能、證照、得獎經歷等;工作經驗包括畢業後的 全職工作、實習及打工經驗。

 

美國留學資料準備5. 自傳論文

自傳論文提供了申請者對自己的剖析,並且塑造自我形象的機會,這類自傳論文的題目非常多元,可以是參與過的活動表現心得,也可以是對主修課程的了解及目標,你的看法對美國大學申請結果有決定性的影響,所以也要多花點心思。

 

以上就是最重要的美國留學資料準備部分,這些美國留學資料千萬不可以出差錯,不然就難以挽回了。想要出國留學,最好從小就開始接觸第二語言,並且多瞭解美式教育優點,台灣也有很多國際學校可以讓你對美式教學更瞭解。想出國的同學們,不要害怕的跨出你的人生地一步,一起學習英語吧!

 

美國留學資料2  

 

美式教育的好處與優點?不一樣的學習方式更加突破自我>>>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