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臨暑期英文班

 

又到了放鬆的HAPPY TIME,這次小編要跟著復臨暑期英文班一起來體驗美式學習的樂趣,真的超級期待!就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前一天還會興奮的睡不著覺阿~所以隔天和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會合的時候整個心情愉悅到心花朵朵開☆,:*:\( ̄▽ ̄)/:*‧°☆

 

復臨暑期英文班2

 

復臨暑期英文班只有在每年暑假開設,為期4周,平日安排一般的英文聽說讀寫課程,每週五則再加碼戶外教學,而戶外教學,可不是將學生帶到學校以外開心玩樂而已喔,現在就跟著小編和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一起來看看美式學習的樂趣在哪吧~

首先是參觀木匠兄妹木器DIY木盒的動手製作體驗活動,看看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多開心啊,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個牢固又樸實的木盒,等下就會變身成繽紛色彩的別緻小物~

 

復臨暑期英文班3

 

為了讓木盒大變身,這時候就需要五顏六色的水彩啦~每個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都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再木盒上繪畫出喜歡的圖案,而且小編發現大家的創意都好棒喔,再看看自己貧乏的想像力,真是自嘆不如阿(扶額)。

 

復臨暑期英文班4

 

除了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外,老師們也參與了這場創意木盒體驗製作大賽,不知道老師們的創意又有多神奇呢?等下小編偷偷去參觀一下好了XD

DIY過程中,老師跟學生的互動也都必須是全英文喔~

 

復臨暑期英文班5

 

先來看看這位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有趣又活潑的創意吧!紅色和白色的搭配看起來超繽紛,讓人感受到這位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的熱情,果不其然~這位同學也是一位非常活潑的學生阿!

 

復臨暑期英文班6

 

接下來,小編和復臨暑期英文班一起來到了廣興紙寮,很久很久以前小編也曾經來過一次呢~不過現在都已經忘光光了,還是要從頭學一遍,果然是歲月催人老阿~

 

復臨暑期英文班7

 

在廣興紙寮的時間裡,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展現出了無比的熱情和參與性,每個同學都很踴躍,而且也發揮了創意,真的是讓小編甘拜下風。美式學習教育讓每位復臨暑期英文班同學都勇於展現自我,一點都不怕生喔,而且也能自信的發展自己的創意與想像力,這也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地方~而許多學生也往往因為有機會發揮創意與想像力而發疹出自己的第二專長,對於自己未來要走的方向也更有概念。

 

復臨暑期英文班8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參觀植物園啦~許多驚奇的植物都讓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大開眼界,看看大家都認真聽講解阿。

 

復臨暑期英文班9

 

 

而且還親自體驗拔菜喔~看看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多麼HAPPY,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體驗這種活動喔。

 

這次小編和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一起度過了愉快戶外教學,而且也發覺經過美式學習作中學方式的洗禮,不只英文聽說能力進步,大家都變得更加活潑和開朗,也可以很勇敢的提出問題,不會再害怕跟老師的接觸,不僅不懂的地方勇於提問,也能清晰的表達意見,這也是小編覺得佩服和開心的地方,你也想要跟復臨暑期英文班學生一樣嗎?那就來體驗美式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