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英文班

小編從小理科就不是很好,所以這次要來和復臨的同學們一起上暑期英文班實驗課,實在是心慌慌啊~如果給同組的同學拖後腿,小編就要下跪謝罪啦(;´Д`)

 

還好到了現場發現,這次的暑期英文班是要上離心力實驗課,那應該就不會有太大問題啦,畢竟小編物理比化學好一咪咪,所以有稍為安心一點~

這次的暑期英文班實驗課主題是離心力,為了讓同學更加理解離心力,所以老師特別帶來小道具,跟大家一起實際操作,做過實際更能把書本上的知識實際吸收到腦海裡。

話不多說,立刻來看看小編和復臨同學的暑期英文班實驗課內容吧!

大家都是趁著暑假從台灣各地集合到復臨來的呢~

 

暑期英文班2

一進來就看到好多同學,大家都已經分好組,並且由老師的指導下學習離心力的內容。

 

暑期英文班3

可愛的同學們正在認真地抄寫上課本筆記呢~大家都超級認真的,小編當然也不能認輸,一定會發揮百分百的實力一起認真上課的(握拳)!

 

暑期英文班4

桌上已經先擺好了等下離心力實驗課的用具了,不知道要如何操作啊?小編好期待親手做實驗啊~不過這時候還是先認真聽老師上課,等下才不會做錯步驟。

 

暑期英文班5

終於到了小編最期待的暑期英文班實驗課的部分,沒錯!就是親手做實驗~以前物理課都是學課本上的知識,所以每次上課都讓小編昏昏欲睡,因為實在是無法理解啊……。這次有動手做實驗的機會,怎能錯過,小編也要加入台灣復臨同學的小組,一起做實驗囉!而且一定會有老師在一旁指導,以及注意學生的安全!

 

暑期英文班6

你看看,另外一組的台灣復臨學生也很努力執行離心力實驗,大家都超級認真的!

 

暑期英文班7

除了做實驗外,也要好好記錄下來實驗數據,這樣才是完整地實驗內容喔~不然就白做工了,因為實驗最注重的就是有憑有據,每一組數據就是一個小螺絲,組合好整串小螺絲才能得到解答喔~

 

暑期英文班8

暑期英文班實驗課除了做實驗的「做中學」方式,老師也會提問讓同學回答,利用互動式的教學,讓學生可以得到更多啟發,也更能記住上課內容,屏除死板板的上課方式,物理也可以很有趣的~重點是,全程英文教學,NO Chinese~只有在台灣復臨國際學校才有機會接觸到關於趣味實驗的英文喔~其他你可以在南投復臨國際學到更多有趣的上課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