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臨畢業典禮1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高中畢業生將在學校度過的美好回憶一點一滴的埋藏在腦海中,準備飛往下一段旅程展開他們的大學新生活,而國中畢業生們則帶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準備迎接未來充實的高中生活。

 

小編從畢業前夕,就跟著老師、同學還有工作人員們,為了畢業典禮忙進忙出,終於等到2014/06/20畢業典禮這一天,要歡送大家了,讓我們抱著既期待又捨不得心情,一起去參加吧!!

復臨畢業典禮2

2014年南投復臨國際畢業典禮暨TAIS校友會地點在三育基督書院的藝文中心,畢業典禮從早上十點半開始,中午有提供餐點給學生及家長們享用,還不到十點半,就看到好多畢業生在門外stand by了呢~

復臨畢業典禮3

進去禮堂前,馬上就被桌子上的TIME》雜誌給吸引了,這是由學生組成的校刊小組所編輯的刊物,裡面報導了學期中各項有趣的活動與生活的點滴,圖文都是學生和外籍老師一起編輯的喔,最新一季的發行恰恰好在畢業典禮這天,小編看到好多家長都搶著拿回家收藏呢^^

復臨畢業典禮4

伴隨著激昂的威風凜凜進行曲,畢業典禮正式展開,首先是獻禮、歡迎畢業生進場,等大家都就定位之後,就馬上請我們帥氣的校長,來期許一下大家。當然,也少不了畢業生致詞囉~謝謝老師們辛勤的教導與對於我們的照顧!!

復臨畢業典禮5

每年復臨的畢業典禮,除了畢業生之外,還有一個重頭戲,那就是『辛苦教學的老師們』,學生們每年會選出三位老師頒發『最佳人氣獎』!!!

聽說Ms. K老師已經蟬連兩屆囉~

復臨畢業典禮6

接著,我們請到的是副校長與Mrs. Hawkins老師,來為我們向畢業生致祝福詞吧!

復臨國際學校就像是個大家庭一樣,老師們熟知每個學生的名字與個性,還有在學校的表現,當老師一一唱名,說出同學們在學校的趣事與回憶時,有趣之餘還帶有小小的傷感(•́ ₃ •̀),小編也很捨不得你們畢業阿…QQ

復臨畢業典禮7

絕對少不了頒發學生優異獎的環節,不只畢業生們,連優秀的在校生也在今天一併被表揚,台下的在校生的家長們也能為自己的孩子感到非常驕傲!

復臨畢業典禮8

學生們為了要感謝老師的教誨,國中畢業生與高中畢業生輪流向老師與教學團隊致上感恩詞與表演,大家唱歌都好可愛喔

 

復臨畢業典禮9

畢業生表演完之後,會由學生們一一獻花給今年畢業生的父母,在獻花的同時,大螢幕上還會播放學生們自己拍攝的影片,都是畢業生事前錄製感謝父母的橋段,趁今天向自己的爸爸媽媽說”Thank you, I Love you !”

 

「謝謝爸爸媽媽讓我們到復臨就讀….

平常不敢對爸爸媽媽說的“肉麻”話,都藉由影片說出來了,小編看到每個爸爸媽媽臉上都露出開心的微笑,許多小朋友到是害羞的耳朵都紅了呢XD

 高中生果然是大哥哥大姐姐,拍攝影片跟微電影一樣,完整的故事情節、人物敘述,完全看不出來是一群未滿18歲孩子的作品呢~在座的每個人都看得津津有味,影片中的逗趣畫面,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復臨畢業典禮  

接下來請到Ms. Heather來為畢業生做美國畢業典禮中最重要的的勉言

所有學生們見到Ms. Heather在畢業典禮出現都開心地尖叫了,Ms. HeatherTAIS過去任職的老師,也是2014高中畢業生過去幾年的supervisor,因此學校這次特地邀請他回來學校當作畢業典禮的重頭戲所秘密安排的驚喜

復臨畢業典禮10

最後,終於等到頒發今天最重要的畢業證書了,畢業生們開心地從老師手上接到自己的學業成果象徵,當校長與導師將頭上畢業帽的帽穗撥向另一邊時,不僅台上的老師學生感動萬分,前來觀禮的家長們也開始頻頻拭淚QQ(小編也不爭氣的流下淚水了)

 

 復臨畢業典禮11

這次的2014年台灣復臨國際學校畢業典禮暨TAIS校友會,在歡聲與感動的淚水中圓滿地結束了,祝福我們的畢業生能夠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恭喜大家都畢業囉~想知道大家畢業都去哪嗎?請看這>>>

 

同場加映~TAIS校友會

每年的畢業典禮,也都是南投復臨國際教育友回潮的日子,遠在國外求學的學長姐,如果有放假,都會盡量的趕回學校,跟學弟妹一起歡慶這個重要的日子,還會順便分享在國外的點點滴滴唷!!

復臨畢業典禮12

復臨畢業典禮13

復臨畢業典禮14

復臨畢業典禮15

復臨畢業典禮16  

也可以到這來看看 What’s up in TAIS校友會喔 [TAIS Alumni Associ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