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臨學校B3

好不容易申請上想要的學校,卻發現整理行李時不知道該帶甚麼比較好嗎?尤其行李箱能裝的物品有限,必須先仔細思考哪些物品是必帶,哪些物品可以到當地再行購買。小編特別整理出出國留學必備物品以供參考,請準備出國留學的學生們,要注意這些出國留學必備物品喔!

 

出國留學必備物品1:重要文件

像是護照、機票、學校正式入學通知書、繳納學費的收據、畢業學校的成績單或是英文檢定的成績單、畢業證書或學位證書、駕照、護照照片一吋與兩吋數張、重要的文件複本等等,都是絕對要帶的。

 

出國留學必備物品2:日常衣物

可以準備一至兩套正式套裝,以及較正式的禮服或西裝,以備參加研討會或許舞會之需。在準備日常衣物前,可以先調查好當地的氣候再來做決定,基本上要選擇材質好、容易清洗的衣物,長短袖上衣可以多帶幾件,褲子則選擇耐穿耐洗,再來就是一套運動裝、一套泳衣、一件超保暖的羽絨外套,再加上較薄的小外套即可。如果在美國需要開車的話,記得戴墨鏡備用。

 

出國留學必備物品3:日常用品

日常生活用得到的物品,包括牙刷牙膏、室內拖鞋、生理用品、針線盒、梳子、吹風機、保溫杯、可微波的便當盒、毛巾浴巾、指甲剪、被單床罩一組,衣架數個,雨衣雨傘、碗筷湯匙等。另外還要記得帶拖線板、三轉二插頭,因爲國外的電源插孔與台灣規格不符。

 

出國留學必備物品4:備用藥品

感冒藥、止痛藥、止瀉藥、腸胃藥、頭痛藥、外傷藥膏、眼藥水、消毒紗布、生理食鹽水、防水ok蹦各種尺寸數個,如果平常有在補充健康食品(藥丸類)也可以帶著。

 

出國留學必備物品5:完整的通訊錄

你可以將未來在國外學校會遇到的教授、學校電話、接待你的人等的連絡資訊,自己備份起來以供需要時會用到。

 

出國留學必備物品6:金錢

建議隨身要攜帶足夠的金錢,以便不時之需,例如需要使用公共電話或是買東西。但國外海關都會規定能攜帶入境的現鈔額度,請先確認好可以帶多少錢入境,再決定應該隨身帶多少錢備用。

 

以上就是出國留學必備物品的清單,這些出國留學必備物品都是一定要記得帶的物品,請準備要出國的人要記得先將你要帶的出國留學必備物品清單列出來,一筆一筆的和對準備才不會疏漏喔!在出國之前,也可以先了解當地教育的學習方式,好讓自己有心理準備。

 

復臨學校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