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復臨學校B3

高中畢業面臨大學選擇,許多家長開始思考是否要讓孩子前往國外留學、增加孩子未來就業競爭力,或是體驗不同文化的教育課程,但究竟有哪些國外留學優勢足以讓孩子前往國外就讀?以下統整了5個台灣家長最重視的國外留學優勢,提供給各位家長參考。

 

國外留學優勢1:實際體驗多元文化

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自是有理。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透過網路我們不難想像在太平洋另一端的美國大學生活,但實際體驗卻是與想像截然不同。國外留學代表著你會遇到各國學生,包括美國、英國、日本等來自世界不同國家前來求學的學生,彼此間的異國文化交流,衝擊你的思想,經由生活體驗多元文化,並透過專業度更高的教育來加深學術專業。此外,你也可以充分利用休假時間計畫旅遊,充實自己的國外留學生活,這些生活體驗,也將會是你人生中的一大收穫。

 

國外留學優勢2:訓練獨立生活     

留學生活不同於在台灣,有家人、朋友可以互相照料,凡事都要自己來,自己學習獨立生活,這並非一項壞事,過於舒適的生活反而會讓人忘記奮鬥的目標,請脫離舒適圈,將自己放入一個可以積極學習生活的環境

 

國外留學優勢3:培養思考的能力

美國大學的教育重視個人素質的培養,並鼓勵學生於課堂主動發言討論,因課業的需求,學生通常願意自主性地大量閱讀書籍與將焦點放在新的學術訊息上。由於必須先累積了龐大知識並經過思考融會貫通後,才足以形成討論,因此學生在各方面知識的深度與廣度,往往比接受填鴨式教育的學生高出很多。

 

國外留學優勢4:大學專業選擇多樣化

美國大學是領先於全球的教育體系,有許多連台灣的大學目前尚未設立的專業科系可以選擇,學生在專業的選擇上非常多樣化,可以依自己的興趣或未來職涯規劃來做選擇。另外,美國大學研究所也具有一定的開放性,在台灣想念研究所,若大學專業與研究所不符,往往非常難跨領域轉讀不同專業的研究所,但美國大學研究所卻願意讓不同專業的學生就讀,當然非本科系的學生也必須先做好萬全的準備,才可能被錄取。

 

國外留學優勢5:提高就業競爭力

國外留學的最大優勢,就是提升英文能力。英文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溝通語言,除了學生本身要有其專業度外,英文能力也是企業在選擇人才時的重點,當你擁有很好的專業背景、學憑以及優秀的英文能力,相信你會比同儕更具有就業競爭力。

 

國外留學優勢當然不只上述的這些優勢,僅將目前國人最注重的國外留學優勢提供給各位知道。通常申請國外留學,往往是透過代辦,而在留學前最令人擔心的問題:英文能力不足、課程差異銜接不上等,因此台灣復臨國際學校提供給未來想到美國念大學的國高中生一個很好的環境,能直接銜接美國大學教育:完全比照美國國高中教育的課程、全英語的學習環境、小班制度讓外籍老師能照顧到每個學生,高中畢業後就擁有與美國高中一樣的學憑,可直接申請美國大學就讀,讓學生免去了找代辦、英文能不足以及適應環境的困擾。

台灣復臨學校  

更多國外留學優勢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