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復臨學校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南投復臨國際學校也迎來了畢業季,為了歡送學業有成的畢業生並且依照美國中學的傳統,特別選則在WINDSOR HOTEL TAICHUNG 裕元花園酒店舉行TAIS才藝畢業舞會。依據美國學校的傳統,在畢業典禮前學校都會舉辦一場畢業舞會,讓學生可以邀請舞伴一起參加,不過南投復臨國際因為是小班制教學的學校設計,學生較少,所以稍加修改畢業舞會的形式,改以結合才藝表演。

台灣復臨學校B4

畢業舞會由學生會與指導老師討論訂出的主題是Paris Fashion Show,老師與同學們都絞盡腦汁打扮得非常時髦,為了讓自己成為畢業舞會中最亮眼的參與者。

台灣復臨國際學校B4

入場時可以拿到Paris Fashion Show的抽獎券,為畢業舞會更增添許多驚喜感。

台灣復臨國際學校B4-1

既然是才藝舞舞會,當然會有許多精采的表演。老師與學生都拿出了看家本領,有吉他演奏、歌手演唱,以及管弦樂合奏,交織成一場美妙的音樂饗宴。這些能夠在畢業舞會登場的表演的人,不論個人或是團體,都是在之前經過預賽脫穎而出的組合才能於舞會當天登台。

台灣復臨國際學校B4-2

老師與同學圍繞在擺設優雅的圓桌,非常開心地聊天、欣賞表演、吃吃喝喝,感受正式宴會的用餐氛圍與禮儀。

台灣復臨國際學校B4-4

重頭戲來了,還記得入場時拿到的抽獎券嗎?得主就是照片中的老師,他非常興奮能夠幸運得到這份大禮,其他獎項也分別由學生開心獲得。

台灣復臨國際學校B4-5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再多的不捨,也必須忍住淚水歡送前程璀璨的學生與學長姐,祝福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復臨美國教育更多精彩活動>>>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