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教育優勢1    

台灣自實施十二年國教以來,各界批判聲音不斷,教育界學者以及眾多家長們難以認同十二年國教政策未規劃好完善配套措施,便匆匆讓教改上路。憂慮於台灣教育的家長們,開始思考是否讓孩子採取另一種求學方式,而目前讓台灣家長最樂於接受的便是提倡孩子自主學習、激發創意的美式教育,為什麼台灣家長會較崇尚美式教育呢?美式教育的優點又是甚麼呢?在此,就為各位剖析美式教育的優點!

 

美式教育優點1:雙向式互動

不同於台灣教育通常僅僅由老師單方面傳授學生知識,而學生在課堂中也往往怯於發言,喪失了獨立思考的機會;美式教育的老師通常會鼓勵學生主動提出問題,與老師、同學共同討論、尋求解決之道的雙向式學習。

 

美式教育優點2:激發孩子無限創意與獨立思考

由於美式教育的老師樂於花時間在課堂中與學生互動討論,鼓勵孩子主動發現問題,即使孩子說錯了,老師也不會嚴厲苛責,反而會耐心解說,並引導孩子找到答案,孩子在這樣的雙向式學習中能夠充分思考,且能逐漸培養自信,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美式教育優點3:培養孩子自主性學習

美式教育的課題通常是開放式的答案,因此孩子需要廣泛閱讀才能完成課題的需求,老師會提出孩子感興趣的課題,讓孩子能自主性的借閱書籍、收集資料,自然而然能夠累積龐大的知識量,並養成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

 

美式教育優點4:生活化學習

美式教育推崇讓孩子們在生活中學習,透過讓孩子實際體驗並參與各種不同的校園活動、課外活動等,培養孩子的獨立與自主性,並讓孩子學習如何適應團體活動,提早增進孩子的社交性與圓融性。

 

美式教育優點5:豐富的校園生活

美式教育在每個學期會舉辦非常豐富的活動,讓學生可以盡情參與,一邊玩、一邊學習,如南投復臨國際教育便時常舉辦精彩活動:運動會、校慶園遊會、才藝表演、福音周、校園精神周、留校活動、聖誕節、感恩節等等,老師與孩子同樂共歡,完整地呈現了美式校園生活。

 

美式教育的優點,是可以培養孩子自主性學習、啟發式的思考更能增強孩子獨立思考的能力,而全英文的教學更讓孩子提早贏在起跑點,南投復臨國際教育將完整的美式教育帶進了台灣,擁有佔地廣大的校園,能夠讓孩子在大自然的包圍下快樂學習,專業合格的外籍教師所帶領的雙向式教育,讓孩子能夠在台灣就能體驗美式教育的優點,而豐富精采的校園活動,更是深深受學生們的喜愛。

 

 2015 summer school海報        

趁暑假搶先體驗美式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