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夏令營  

雖然現在距離暑假還有2個月的時間,但相信許多家長已經默默開始幫孩子規劃暑假的schedule了吧~近年來許多社團紛紛舉辦短期夏令營活動,趁著暑假讓孩子跟著夏令營出去鍛煉一下,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其中提升英文力的夏令營在家長間十分熱門,可說是一位難求,但!你真的選對暑期夏令營了嗎?!

 

暑期夏令營由來:

夏令營Summer Camp起源於美國。1861年夏天,康涅狄格州的教師肯恩率領孩童進行為期兩周的登山、健行、帆船、釣魚等外活動,來均衡孩童身心。此後,「肯恩營隊」每年8月都會到戶外進行活動。

擁有十多年帶隊經驗的肯恩,得出一個結論:夏令營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環境,透過一群訓練有素、專業熱忱、細心耐心的工作人員精心架構出能培養孩子潛能的相關課程,讓孩子在自然環境中學會關心別人、在克服困境中建立自信、在團隊競賽中與人合作、在學習過程中積累能力。

 

如何選擇暑期夏令營1:從孩子的需求出發

美國夏令營協會執行主任說:「應從孩子出發,適當選擇」;例如,孩子的興趣是什麼?什麼樣的社交環境對孩子能起到最好的作用?您希望孩子在哪些領域成長?不是因為鄰居的選擇,左右你的決定。

 

如何選擇暑期夏令營2:知己知彼

為孩子選擇夏令營時,價格、地點是一般最基本的考量;此外,提醒家長要考慮夏令營的「理念」和「主題」,確保其適合自己的孩子。

 

如何選擇暑期夏令營3:工作人員情況

不要害怕詢問有關夏令營主任及工作人員的教育狀況和背景資訊。夏令營工作人員應受過安全規章、緊急處理、溝通交流、行為管理技術、虐待兒童預防等方面的專業經驗。

 

如何選擇暑期夏令營4:最後的選擇

一旦縮小選擇範圍,應該與孩子一起作出最後的決定。專家指出,這是啟發孩子獨立思考,作出決策的好時機,並且也是夏令營經歷的重要組成部分。

 

現在國內外暑期夏令營多如牛毛,選擇暑期夏令營也絕對不是「花錢-送機」那麼簡單,為了讓孩子能真正學到東西,家長們可多做此功課了,畢竟對孩子們而言,童年的夏天也就那麼幾個而已。

 

台灣復臨國際學校每年分會開設暑期夏令營-英文班,希望可以透過此活動讓台灣的孩子有機會嘗試不同的學習方式,不必出國也能體驗國外教育方式,與校園生活。如果您已經計畫2014年送孩子去參加暑期夏令營,不妨現在就帶他來南投復臨實地考察一下吧!!!

正確選擇暑期夏令營,過個開心的暑假>>>>

 

資料來源: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4/30/n3243887.htm

http://ppt.cc/TqC-

http://ppt.cc/Lm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