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夏令營  
 

你擔心小朋友英文跟不上別人嗎?

你擔心小朋友空學文法,卻無法活用生活嗎?

你擔心小朋友無法適應美國學校嗎?

你擔心……

 

你所有擔心的事我們都知道~南投復臨國際教育將於2015/07/0607/31開設暑期英文班,讓想猶豫不決的家長與學生,一個體驗美國學校的機會,即日起已經開始接受報名囉!!!

暑期英文班2  

暑期英文班-課程內容

暑期英文班分為「ESL英文強化班」、「Credit學分班」,分別是為了想要提升英文能力者,或有意就讀美式高中的學生設置的,可以評估自身的需求選擇課程。上完Credit學分班並通過考試,將會給予學分證明。

兩種課程皆包含外籍老師帶領之戶外教學

 美國夏令營  

暑期英文班所繳交的學費,除了學分費之外,還包含學生的食宿費用!!

 

暑期英文班-注意事項&報名方式

★請先以電話索取報名表,錄取後請於指定的日期內將學費全額匯款。

★報名繳費後如因故不克參加,依照校方退款規章,僅退還2/3費用,請家長多加留意。

全校採住宿制,入學學生皆需住宿,居住在埔里、魚池地區學生可選擇不住宿。

★因南投復臨國際教育為小班教學,師生比例為1:4為維持教學品質,學生額滿為止。

暑期英文班4

如家長對於2015暑期英文班還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唷!!!

 

南投復臨國際教育

電話:049-2897309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

 

立即線上諮詢2015暑期英文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