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臨運動會1

20131027南投復臨國際教育全體學生的大日子,那就是2013 Joy Cup喜樂盃運動會(∀≦)。在前一天10/26晚上7點,我們南投復臨的學生們和其他同個校園內的學校學生們就已經熱熱鬧鬧舉行運動會開幕典禮,以及啦啦隊競賽表演~

 

1027日當天,小編跟著家長們一起來到台灣復臨校園參加運動會嚕!!

讓我們一起揮灑汗水吧~

 

復臨運動會2

先來看看觀眾席的情形吧~復臨國際教育運動會和三育基督學院內的其他學生一起進行,總共分為6隊,小編位於身著藍色隊服的那一隊,可以看到有許多父母前來幫小孩加油,還發現「校長」!!!

 

復臨運動會3

現在場上正在舉行的是女子組接力賽。各就各位~預備,碰!

 

復臨運動會4

大家加油!接力賽最關鍵之處就是「接棒」的時候,小心不要掉棒了唷。

 

復臨運動會5

耶~在女子組接力賽中,首先拔得頭籌的是身著黑色隊服的那一隊(拍手!!

 

復臨運動會6

接在女子組後面的是男子組接力賽,每個學生都像是飛躍的羊一般,小編的鏡頭都快來不及捕追他們的身影了ヽ( ^^)

 

復臨運動會7

接著,是引起最多笑聲的趣味競賽-『1011腳』(←應該說多人多腳才對XD);這是一個非常需要團隊合作的競賽,大家藉由練習1011腳,友誼跟默契更堅固了呢~但要小心不要跌倒了唷green team(笑)。

 

復臨運動會8

說到運動會,怎麼不能提到拔河!!!選手們各就各位之後,現場觀眾準備沸騰囉!(大家準備好你的喉嚨,盡情為他們加油吧)

 

復臨運動會9

一、二、殺!一、二、殺!加油~(搖旗吶喊)

 

復臨運動會10

經過大家一天的努力之後,今天台灣復臨國際學校的運動會也進入尾聲了,各位同學都辛苦了~現在馬上就要來頒發今天的總冠軍!

 

復臨運動會11

恭喜黃隊得到「第一名」!成功從校長手中拿到獎盃,其他同學也都很努力囉,我們明年再加油(握拳!

 

復臨運動會12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囉!Team 6! We’re the best!!我們明年見(*˘˘*)..:*

 

以上只是2013南投復臨國際教育運動會的一小部份側拍照,欣賞更多照片請至《南投復臨國際教育粉絲團

 

更多關於南投復臨國際教育,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