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留學

圖片來源:http://goo.gl/tHwzb

 

孩子現在申請高中留學好嗎?

 

在孩子準備申請高中留學前,首先要考慮好三個因素:

 

高中留學前思考一:經濟因素

去國外讀私立高中,費用都比較高,在美國一年近百萬都是很正常的,需要看家庭是否可以支付得起,因為從高中到大學要至少六七年的時間,這是一筆比較大的經濟支出。

 

高中留學前思考二:學生的成熟度

大部分學生都是從國中就開始準備高中留學,學生的年齡都比較小,又沒有父母在身邊,自制能力和自我處理問題的能力是否能達到要求呢?如果自制能力不夠好,不僅會影響學業,甚至有些學生會養成一些壞習慣,或中途堅持不下去就回國的現象都會發生。

 

高中留學前思考三:學生的英文能力

如果學生的英文能力有限,到了國外用全英文的教材,在全英文的環境下學習,會有很大的壓力,不僅無法學好這些基礎知識,反而會讓學生失去自信。

 

因此要申請高中留學的學生必須滿足:家庭經濟充裕,學生個性成熟,具有極佳的英文能力和自制、抗壓能力。

 

如果學生暫時達不到高中留學的要求,建議先在台灣就讀美國學校,或是雙語學校,在完成高中教育之後再出國讀大學。因為這樣既可以讓學生先接觸到全英文環境,也可以就近在台灣照顧學生。

 

另外,高中的成績也是申請國外大學的一個重要參考指標南投復臨國際教育是附屬美國Griggs大學之國際中學。藉由Griggs體制,南投復臨國際教育將有權授予學生美國國高中成績單,該成績單是由美國南方協會教育體制所認可的,可以直接折抵學分,具備有美國高中畢業資格,所以可以讓學生在未來申請國外大學時,更加方便。

 

還沒決定好是否讓孩子去高中留學嗎?聽聽別人的經驗分享>>>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