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能力檢定  

英文能力真得蠻重要的!不管是升學還是找工作甚至出國旅行,現在大學畢業都要通過全民英檢,小編就來為大家剖析這些英文能力檢定測驗~

 

就業用英文能力檢定:

例如:全民英檢(GEPT)、多益測驗(TOEIC),為證明職場上使用英文能力優劣而設計的認證系統,TESLTEFL托福測驗、TESOL尤其是在從事英語教職時會特別需要的一項認證。

 

全民英檢(GEPT)英文認證,通過「全民英檢」者將獲頒證書。測驗的對象包含在校學生及一般社會人士,測驗目的在評量一般英語能力(general English proficiency),命題的範圍並不侷限於特定領域或教材。

 

多益測驗(TOEIC,全名為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文能力檢定,從測驗分數可以看出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

 

TESLTEFLTESOL 英文能力檢定:

1. TESL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是專門在「英語系國家」為非以英語為母語之學生對象,所特別設計之師資訓練課程。

2. TEFL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則是專門在「非英語系國家」為非以英語為母語之學生對象,所特別設計之師資訓練課程。

3. TESOLTeachers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要於加拿大、美國或其他英語系國家境內,從事 教授外國人英文為其第二語言之教師執教資格證明。

 

TESLTEFLTESOL皆為英語師資認證或是訓練英語師資的課程:

只是在美洲亞洲較多人稱之為TESOL,在歐洲則較常使用TEFL來稱呼。師資訓練課程的目的在讓學員具備教導英語的能力。課程重點不僅在於改善老師的語言技巧,同時還提供教學法、教育法、課程設計等學習,並讓學生實際在課堂內實習教學。

 

升學英文能力檢定:

例如TOEFLGMATGREIELTS,為申請至國外學校就讀時需要檢附的認證,其適用的範圍就會有些許差異了,這就是要看個人所想要報考國外哪所大學後在來選擇升學英文能力檢定。

 

「托福」測驗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 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 在全世界舉辦。托福測驗測試母語非英語者之英語能力,當您申請入學美加地區的大學或研究所時,「托福」成績單很可能是必備文件之一。

 

GMAT全名為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在全世界舉辦。GMAT比較像是性向測驗,成績只是提供學校預估受測者將來在商學研究所的學術表現。

 

GRE測驗全名為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係由GRE委員會委託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舉辦的世界性測驗,做為美國各大學研究所或研究機構的申請入學參考條件之一。GRE 除商學以外的研究所申請入學的參考條件,例如文學、電機、化學類科系的研究所。

 

IELTS (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至英國或是與英國文化一脈相承的澳洲、紐西蘭或加拿大留學,申請學校時,要檢附的語言能力證明是IELTS,並非托福。IELTS考試有別於托福考試,其試題內容比較活潑生動有創意,最重要的一點是,IELTS考試並不難,但卻能真正的測得您的英語能力,故IELTS考試已在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等的教育系統中被廣為接受。

 

想要提升小孩的英文能力~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嗎?全美式教學與生活~等你來體驗!名額有限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